第四部 十四 西班牙人的侧影

车子一站停,吕西安叫:“你番话不象格拉纳达主教的讲。”

“我的孩子,——我称呼你因我收你做养子,将继承我的财产,——不管你篇简单扼的训导叫做什,反正是一部争名夺利的法典。帝的选民数不。我有选择的余,不是进修院,便是接受部法典;你在修院中往往仍旧一型的社!”

吕西安探探怕的教士的,便说:“恐怕是少懂一些世故的。”

教区委员回答说:“怎!你先是不懂赌博的规则就赌;等你有了本领,再有一靠的帮手陪你场,你反倒退缩了……连翻本的念头有!怎!人你赶了巴黎,你不爬他背吗?”

吕西安直打寒噤,仿佛听一件铜乐器,一面中国的锣,那刺激神经的怪声。

“别我是卑微的教士,”那人说着,被西班牙的日光晒乌油油的脸凶相毕露,“一朝受了羞辱,伤害,折磨,欺骗,卖,象你在巴黎吃的那些坏蛋的亏,我马变做沙漠中的阿拉伯人!……我拼着我的体,我的灵魂,报仇泄恨!……我不怕在吊台,在绞架结束生命,给人柱子撞肚子,受土耳其式的毒刑,躺在你的铡刀底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三 埃斯科巴的信徒讲的道德课目录+书签十五 为什么罪犯总要诱人堕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