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序——阿信

有一,我将被世界完驯养。

吧。

不知什候始,我越越常说了呢?我跟世界变越越HX了。

前「枪与玫瑰」的MV,一头乱遮著脸的吉他手Slash,站价值百万的平台式钢琴solo,就热血沸腾认定,搞摇滚乐团是我梦的唯一归宿。

,我搞了乐团,唱很的歌,却从有站钢琴力吼几声。

通告的候,我不说太超的话。有记者问我问题,我总是答。每次片,一定规规矩矩努力宣传。有机颁奖典礼走红毯,我按照主办单位规定的路线走。 参加型表演的晚,结尾我一定跟其他歌手站一排,微笑挥手。

吧,似乎算是不赖的人生啦。

但,总觉有那一点不劲。

其实,许让我站一次平台钢琴,著HX的世界,吼一声「赶羚羊摆」就了吧?

有很很难说明的感觉啊!总完了本说,我知你懂啦。就算你不是什狗屁摇滚歌手,是倒楣说,我,我的遭遇差不。

说,现了一句很棒的话,那是我人生终将踏入的遥远预言:

「有一,我将被世界完驯养。」

在那前,我再一生一次的青春期,恶狠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封四文字目录+书签推荐序——玛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