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 去你妈的头版

三十岁生日的那,我收一份不了的「礼物」。

全台湾销售量最的水果日报头版新闻,我的照片占了三分一。

年头够霸占头版的新闻概不是什,塞恁娘的标题一句「新锐曲流星街,控高中生抄袭!」斗印在面。一早,我就接十几通各报、各记者的电话。

喂喂。

怎你些记者平常在干剿专拍尸体的水果日报水平,却老是跟在他胡扯的新闻面,一边喘一边跑?

「请问一流星街,你评审季兰老师在报纸说,黄姓生在比赛中奖的歌,虽是模仿,但曲子根本就写比你,抱持什法?」

「另一评审,你校找黄姓生恳谈法觉很不,觉模仿并不是抄袭,并严厉批判你有身一畅销曲的度量,你因此不满吗?」

「是不是稍微说明一,你主办四届台北校园歌唱赛的印刻唱片公司,表态认黄姓高中生拿模仿你的歌曲写的歌,依旧保有奖资格,有有打算进一步采取法律行动?」

「水果日报说你告高中生,底是不是真的?」

在年头,保持沉默等同承认报纸写的一切,干我做不。

再无法信任记者的我,了澄清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推荐序——玛莎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