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2 拿着铲子的婚礼

高铁真的很快。

前在台北念的候,差不是两礼拜回彰化一次。搭統联很累的姿势在睡觉,搭强号的话最快三,一点不强。

省钱跟女友约电影的话,我就搭四的复兴号,:不管花久间,反正最回,在火车慢慢写歌不算浪费间啊。

我写给螺旋乐团的一首歌《疯的红色月亮》,就是在从彰化往台北的复兴号写的。

写最,铁轨的蹦锵蹦锵声变了那首歌的背景节奏,因那已经是《疯的红色月亮》创情绪,不或缺的一部分。

现在从台北火车站台中乌日,不一钟头已,什归似箭的感觉恍惚了。在高铁车写歌,不管是谱曲是填词,感觉的候差不站了。

方便,却变一月回一趟,实在不人生的变化。

阵子不跟人类互动,所我搭了什人坐的商务舱。

将票放在隔壁桌,戴耳机,其实什歌听,是保护己。

效果有限就是了。

「请问你是……流星街吗?」高铁,推着食物车的服务姐瞪眼睛。

「嗯。」我微微点头,却有将耳机拿。

「请问喝热茶、咖啡,是……」服务姐有点兴奋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1 去你妈的头版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