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3 那些年,我们一起挖的树洞

底挖了久了……

一?两?

或许该每人的汗水计算。

「了吧?底我埋什进,非挖那深?」森弘抱怨。

「不行,果不挖深一点就感觉了。!换手!」我坚持。

「我是白痴。」西瓜冷冷说。

洞越越深,我的兴奋越越少。

一始挖洞,觉新奇有趣,抢着拿铲子插土。一、两,我些整坐在椅子写考卷的应届考生,全满身汗,谁不轮挖土的那倒霉鬼。

「是你啦……果你每人有带铲子,洞就不挖那久了啦!」森弘最有资格抱怨,因最有他带了铲子。

「白痴才真的带铲子。」西瓜冷冷擦汗,双手叉腰:「是连你有带铲子,我就不挖那辛苦了,早就回睡觉。」

杨泽推了推明显太了的眼镜,说:「快点挖一挖,我回念书。」

肥仔龙累蹲在,将铲子高举递给阿菁。

「什连女生挖土?」阿菁恨恨铲着土,瞪着一点不怜香惜玉的我抱怨:「果筱薇有,你让挖土吗?」

我异口同声说:「不啊!」

阿菁怒将铲子插在挖一半的土,向我比了中指。不挖了。

不挖了不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2 拿着铲子的婚礼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