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8 大爆发的青春火焰

夜的西滨公路。

我的车速很快,一子就将肥仔龙抛在面。

「喂,不太快了?」森弘忍不住说。

「不够快。」西瓜回答森弘,表情却更像言语:「刚刚那一台车就是的速度我的车甩在面,他甚至连我追它有感觉。你坐,给我。」

「……我真的追吗?」森弘候察觉了不劲。

幸不是有我一人有脑袋。

「追了。」西瓜简洁有力回答。

乍听有点理,其实根本就说不通。

正常人追吗?方的手是拿着枪的恶棍啊!

「听了,刚刚不是一般的抢劫……」阿菁非常认真分析:「一般抢匪是很低调拿山刀抢完钱就走,就算不遮脸,至少戴一顶安全帽。那两人什不掩饰,说动手就动手,太狠了……像是在跑路的兄弟,子被认不在乎的那尾仔。」

「,一般欠钱的抢匪骑机车吧,他有钱奔驰。」森弘点点头。

「白痴,那辆车不像歹徒己的车,感觉是抢的赃车……」西瓜皱眉。

「说不定他是很尾的通缉犯,一路抢车抢钱在逃。」阿菁握着手枪,一边擦着手汗,说:「等一不太勉强,让我枪打爆他的轮胎就闪了,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7 我看你是自己也想打吧?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