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天坑四人初涉险

准备妥,我着皮卡离了海淀村,朝着古北京的方向了二十公。势逐渐从平原变丘陵,丘陵变山,层不穷的山峰从面涌扭结在一,将前路挤压扯断了的蛇肠。远远见一座高耸入云的锥形山透着青森森的颜色,就连浮在山顶的云不是正经白色,是惨白。

眼前早了路,但山势不算太陡,所皮卡尚一路碾压着植物朝山,树枝噼啪啦敲击着挡风玻璃。我坐在车,颠的迷迷糊糊,皮卡突一急刹,所有人朝前倒。贝不住问负责车的营子怎了。营子指了指挡风玻璃外,一脸有余悸的神情。原他刚才前头一片高的灌木丛,一脚油门轧,车身穿一半,他才现灌木另外一侧居是一条裂谷。若不是营子见机快,辆车就直接冲悬崖了。

擦了一冷汗,纷纷车眺望。裂谷的跨度有三十米,深不测,就横在扭结的山体中,像是一利剑劈在一团石质的绳结。我手搭凉棚,朝面望,郁郁葱葱的丛林影覆满视野,像一块巨的绿黄色裹尸布整片山脉遮了严严实实,其间雾气缭绕,连鸟鸣有。

在贝不住的招呼,我行李卸汽车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算行运营子掀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