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娘庙手欠绝处逢生

营子刚受科熏陶,甄缳的做法不。他转头问贝不住说是啥,贝不住嘿嘿一笑,慢条斯理:“其实是件古董。”营子一听古董就不命了,连连追问。贝不住说收藏界有一句俗话,叫做“见圆则喜,见方则放。”什意思呢?是说那件的古玩,果是圆门的话,半是洗衣机,喜取洗的谐音,面有候现古代衣物,很值钱;果是方门,半是电冰箱或微波炉,是古人放食物的方,现在早就腐朽了,所放手。

长娘庙的门圆溜溜的,应该就是洗衣机。营子一听面有值钱东西,赶紧捋袖子。甄缳惊,拦住他不让他,说长娘生气了就糟糕了。营子笑嘻嘻说甄缳你别着急,等掏古代的漂亮衣服,送你一件。

我觉做不妥,儿才走北京坑的外围,必节外生枝,正言阻止,营子已经躲甄缳的阻拦,跑峭壁前。那长娘庙距离面不高,营子身材高,伸手将将够庙门。那门跟庙体严丝合缝,一间间根本扣不。营子有点急,就指头屈,拼命叩门的玻璃,叩碎了再伸手。

我三站在那边,忽听一古怪的咝咝声,声音不,让人毛骨悚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入天坑四人初涉险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