祭神台脱难祸不单行

我抬头一,原隧拱顶并排镶嵌着三、四排管,顺着隧的走势走。咝咝的声音就从些管传。不问,我一头扎进隧,蛇群选中了它最擅长的路进。贝不住那几声敲击铁长娘的声音,许赫兹数与蛇类的听觉正吻合,刺激了它的凶,才循声追杀。

“咣”一声,年久脆的管断裂。数不清的毒蛇从面流,张着嘴扑向我。我二话不说,朝隧前头疯狂跑。

在黑暗中我一口气跑了概两三公,我的肺火烧火燎的,几乎喘不气,两条腿酸不行了。一踉跄,我差点被铁条绊倒,身一条蛇直身子咬,脑袋突爆裂。我一抬头,甄缳手拿着一东西,胖乎乎的闪着寒光。

“沙漠鹰。”甄缳简单解释了一句。我不知啥是沙漠鹰,但玩意的威力着实不,不像激光枪是高热照融目标,是在目标体内爆炸。概是化推动的古火器,不知甄缳是从哪弄的,必是坑的某将军墓吧……

“快前面!”营子从包抓一手掷的照明弹,扔了。整条隧一子被照的白昼一般。身的蛇群骤遇强光,一子蜷缩,压力顿减。我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长娘庙手欠绝处逢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