贝不住闯苦海幽州

我他搀扶,检查了一番。贝不住浑身是擦伤,但总算四肢俱全。困龙山的悬崖底是红杉树,张的树冠形一层层保护伞,有效进行了缓冲,不我摔泥。贝不住缓缓睁眼睛我,嘴张合,却听不清他说什。

我给他找点喝的,背包的水壶已经被摔裂了。我附近树,一定有水源,是身在四周找了一圈,很快现有点不劲。按理我已经了面,应该些红杉木的根部才,我举目望,却现视线所及是树木的中截,就像我站在二层楼平视树林一。我朝一方向走了几步,脚忽一空,险些滑。

我才清楚了。我落的位置不是面,是一距离面有五、六米高的平台。平台宽约三十米,表面包着一层极厚的青绿苔藓,挂着一圈圈的紫色玛瑙藤厘藤,跟周围景致并无二致,不仔细根本分辨不。我扶住伸平台的一截枝桠,翘首朝远处望,依稀见平台相长,它在丛林半空蜿蜒伸展,宛若飞蛇,绿色的躯干在远处逐渐与密林溶一体,再无任何痕迹。

我找不的路,悻悻返回。在贝不住已经恢复了神智,除了虚弱一点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祭神台脱难祸不单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