探阴园入颐养冲和

我休息了半,继续路。路前我整理了一包裹,除了激光枪工兵铲外,我带了两顶头盔式灯、几支信号弹、所有的量棒一罐止痛喷剂,其他东西扎搁在原。

我沿着条裂隙往走了长一段,刚才掉的应急灯捡了。是我才清,两侧的岩壁的双层界限分隔越越明显,最始是印痕,颜色越越深,再干脆就了一细微清晰的缝隙,就像有一双手黄褐色的岩层拍在青灰岩层,却有完全吻合。有些方甚至模糊的壁画,是我无钻研。

条通越走越宽阔,了,人不必再弓着腰,基本直立行走了。是血迹越淡薄,不知何就消失。

在逼仄的通约走了一半,走在最前面的贝不住忽停住了脚步。我问他怎了,他说像前头有人在招手。我中一喜,说难是甄缳营子他?不由加快了步伐。前方冥冥中果隐隐有一手伸,微微摆动着。

等我靠近,应急灯一抬,两人不由倒吸一口凉气。

我眼前确实有一手臂,但准确说,是一截枯骨。臂骨颜色枯黄,见相有年头了,臂骨的另外一端被压在了岩缝中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贝不住闯苦海幽州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