战八爷山穷水尽

湖边是硬石路面,走在面不容易声响。我在黑暗中谨慎靠近,很快现在湖边有一座古怪建筑。建筑伸入湖面,底层青石砌一条古船形状,船有两层雕栏阁楼,就似一条船行将航。

我细,船头忽传一声巨响,一火光划。那一瞬间的情景,让我贝不住吃一惊。

见甄缳双手握着沙漠鹰站在一层阁楼间,背靠入口。营子躺在一旁,生死未卜。在他身前,围着约摸二三十头奇怪的动物。些动物有牛犊,长毛宽吻,通体白色,嘴前露一锋利的獠牙。它聚在石船与岸边的狭窄通前,不低沉的呜呜声,随扑。在甄缳身前,已经有两头倒在一动不动,估计是死沙漠鹰的枪。

我从怀掏一枚闪光弹,朝那边一扔。听啪的一声,石船附近登照的同白昼一般。些动物一子暴露在强光,顿不知所措。我贝不住连连扣动扳机,击倒了十几头,通立刻陷入一片混乱。我赶紧趁乱跑,与甄缳汇合。

其中有一特别凶悍,居朝着我扑。我不及举枪瞄准,随手抄电眼狠狠敲在它头。贝不住怪物同一声惨叫。怪物仓皇退走,贝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探阴园入颐养冲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