乘九船黄泉渡劫

水兽脖子颀长高高抬,曲脊宽尾,有两翅膀收在身子两侧。它通体斑蓝,表皮是一凸凹的粗糙条纹,一白色的怪眼正不怀意睥睨着我。我强镇定,抬激光枪准它的头猛火,一子打穿了它的右侧眼睛,给它脸留一窟窿。奇怪的是,水兽有狂,任何声音,仍旧保持着原的速度悄无声息靠近。

眼水兽越靠近,我闻一股腐尸的味从它身弥漫。我意识游避让,水中行动却不方便,刚刚调整姿势,它的脖子就狠狠顶了。我的身体在水翻腾了几圈,呛了一口水,激光枪一拿住,掉入水中沉了。我一子被淹的头晕脑涨,拼命挥舞手臂,手背一子磕了水兽的肋部。

一摸,我忽觉不劲,触感不像是生物,倒像是糟朽的木头,有回声。

我从水重新冒头,吐了口水,现水兽的身侧很低,伸手一攀住边缘,整人猛一力,居爬了水兽的脊背。一不了,我现头野兽的整背部居是空的,面有两塑料座位。它的双翼构两舷,弯曲伸长的头部则是船首——不是水兽,根本就是一条装扮巨鸟的船!

船的船体早已腐朽不堪,仍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战八爷山穷水尽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