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圆顶冥山观骨

“什底?”贝不住一楞,不知是演技是真不知。营子甄缳听我一说,注意力集中。

“你跟我说句实话,你是不是一次进入古北京坑?”我问。我一句话问,场面登尴尬。营子甄缳狐疑翘眉毛,等着听贝不住的回答。

贝不住一直给我灌输的概念,是他了一张藏宝图,所古北京搜集古董,才纠集了我几一路。他一路的表现,却像是一轻车熟路的老北京,实在疑。

“我确实是一次进。”贝不住斩钉截铁回答。

“您表现,实在不像啊。”

“嗤!我在古董界泡了几十年,倒的斗比埋你的坟。古皆是人造的,纵细节有所变化,体总是相似。我年经验,应比你有章法。”贝不住不屑。

候甄缳走:“贝叔叔,我记每次你海淀村,我父亲进坑一次。你从跟他一进吗?”

少女淡眉微立,口中说的淡薄,手的沙鹰却悄悄抬高了半分。进坑本就是了寻找父母遗骸,不肯放一星半点的线索。

面质疑,贝不住有些恼怒:“你傻了?万蛇暴走、隧穿空、八爷围攻、园落水,咱几次遇险,哪次不是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乘九船黄泉渡劫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