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酆堵身陷迷阵

我忽了疑,伙是不是扯谎在骗我?他一深入古北京寻找哪吒陵墓,所故意说一番话吓唬我,让我跟他走,是存在的。我贝不住神情肃,一又拿不准主意了。我转念一,反正在呆着是等死,不闯搏一搏,便闭嘴不质疑。

是我两从山顶爬,其他两人叫醒。贝不住他的理论又说了一遍,营子肌无脑,说什就听什,甄缳狐疑了他,又了我。我悄悄点了头,才口同意。

我四打精神,打点行装——其实什打点的,行装丢的差不了——我拆着几根松脂圆厚的松枝,点着了,尽量节省光源。我打着火,慢慢沿着山边断续的路前行。条路应该是古人修的,两侧有已锈断了的半截扶栏,路标倒是合适。沿途不断有各尸骨,或躺或卧,真是触目惊。

走着走着,很快我就置身裹尸布般惨败的雾霭中,有带着刺鼻松油味的火光,稍微带给我一些安全感。我拼命睁了眼睛,提醒己不被突现骸骨撞。尸骨数量愈加密集,男女老少有,全簇拥在一,挤的不了。他空洞的眼窝朝着前方,即使在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登圆顶冥山观骨目录+书签骑龙蜕柳暗花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