骑龙蜕柳暗花明

我三人,不约同向甄缳。甄缳瞪了眼睛,似乎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。放手的火,脚步踉跄着朝前走,走近那一具尸骨却又不敢靠近,隔着三步的距离停,似乎不愿确认那一一直萦绕在的噩耗。

我中一阵恻。甄缳的父亲入古北京坑数年未归,谁知必死无疑。眼前两具尸骨就是他。但让一不十八、九岁的姑娘突在境况直面己父亲的遗骸,实在有点残酷。

不的父亲真了,居够身闯入坑深的方,一直闯酆堵迷阵才被困死,手段实在了,难怪贝不住专从他手收货。

,我甄缳贝不住的指责,忍不住了一眼他。贝不住正目不转睛着那两具遗骸,一言不,表情不什奇异处。

甄缳慢慢蹲了,伸手从那具尸骸身的手拿那一张古花。古卡又称古花,张古花我偷偷收藏的那一张卡尺寸差不,是一角被穿了洞,串了根绳子,应该是死者本挂在脖子的饰物。甄缳捧着那张古花,轻声啜泣——我猜那应该是父亲的遗物。

“古花,是有魔的,蛊惑人,操控行动,让人蹈死路。”甄缳它拿在手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入酆堵身陷迷阵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