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五环真相大白

我抬甄缳父亲的尸骨离车门,却现周遭有象中那黑。我偷偷探头了一眼,现龙蜕是从一面墙破壁,脑袋顶了一根硕的水泥柱子前。那柱子极高,顶部似一火炬。方式制动,难怪我撞七荤八素。

我了车,很快一条扁平宽阔的通内,附近有着造型各异的古代雕像,每一造型非常奔放诡异。甄缳拿着枪盯着我朝前走,不指示,果轻车熟路,很快我就远处有一洞口,泛微微的光亮。

我朝着光亮走洞口,映入我眼帘的是一片很的空,空有一座高建筑,钢筋纵横,形状既似鸟窝,又像马鞍。在四周,围绕着一圈高耸岩壁,紧紧建筑裹在中间,形一井。我一抬头,井非常深,头顶勉强一块空的痕迹,清晨的阳光勉强垂落,给整井底带一片光亮。

曾经是古北京的建筑一,质变化一路陷,硬生生在压了一井。建筑就在井底安眠了今日。它的气质,很像是一座神庙。

“莫非就是哪吒陵寝?”贝不住激动擦了擦眼睛,几乎忘了己的处境。“等一你就知了。”甄缳冷冷回答,催促我赶紧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骑龙蜕柳暗花明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