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歌谣一敬妆神

“你果杀了我,一定追悔莫及。”我说。

“什?”甄嬛饶有兴趣问,带着一丝嘲讽。今我三在的掌控,我的话听确实有些荒谬。

“因我懂释读古文字。北京欢迎你首歌谣你知音,却不知其中意义——我却已经领悟。”

“别骗我了,你是懂辨识古字,古音你己承认不懂了。”

“古字古音,本就是触类旁通的。再者说,你难不了解一真神哪吒在歌谣底说了些什?”我眯眼睛,循循善诱。

听真神哪吒的名字,甄嬛犹豫了一,勉强口:“你说说。果你敢耍我,我崩了你。”

“北京欢迎你,你辟,流动中的魅力充满着朝气;北京欢迎你,在太阳分享呼吸,在黄土刷新绩——一段是唱的吧?”我记其实很,一般的歌曲我听两遍就唱了,偶尔兼一音乐课。

甄嬛点点头。

“北京欢迎你,你辟,流动中的魅力充满着朝气。流动指质变化,魅力乃,朝气就是阳气,阳泰,反覆,所描述的是古北京坑的行程程。”

其实是贝不住在裂隙讲给我听的,我现在摆老师的派头,一间居镇住了甄嬛。甄嬛眼睛慢慢瞪,急忙催促: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说五环真相大白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