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章 女神祝福下的星团闪耀

幸福魔方

间玩偶

一点一滴累积的喜欢

构妙恋爱相恋式

雷遥娜拉着我飞快跑楼,在门口拦了一辆租车,将呆滞的我塞进车,己钻了进,一坐就冲着司机急躁吼:“机场,快一点儿!”

车飞快冲了,我茫盯着车窗外不断退的街景,脑海一片空白,像被白雪覆盖的荒原。仿佛被冻结了,血凝固冰,麻木感觉不己的呼吸。

尹正赫,你真的走了吗?

带我那座丽的城市制造最一次的回忆,你就不辞别吗?

我紧紧握着手机,一遍一遍拨打着尹正赫的号码,却始终无人接听。租车让我眩晕的速度向前飞驰着。

尹正赫,你概不知吧,我一次坐速度快的车,就是跟你飙车的那次。

在人群中喊着“我你的伙伴”的我,其实在不知不觉中被你那双倔强又孤单的眼睛吸引,偷偷,怎有人拥有你那介蓝黑间,同夜色中的湖水一的蓝宝石眼眸,丽却冰冷……

,在你龙日一进行“奴隶决斗”的候,你因关我受伤流血的手晕血症倒在我身,我了帮你掩盖秘密,假装你“接吻”。

你一定不知,我跳的速度就像疾驰的飞车一,是那的我并不明白,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七章 彩色印画里的解语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