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尺谋杀案

波利特姐拿门环礼貌敲了一农舍的门。隔了一儿见有人答应就又敲了一。敲门左胳膊面夹着的包裹滑了一,是就又它扶正了。包裹面装的是斯彭洛太太新做的绿色冬装,就等着试穿了。波利特姐的左手挂着一黑丝袋,面装着一软尺,一针垫,有一实的剪刀。

波利特姐高高的子,骨瘦柴,一尖尖的鼻子,一双撅的嘴,有一头稀疏的铁灰色的头。在三次门环叩门前,犹豫了一。向街的那一头望了一眼,一身影飞快走了。哈特内尔姐那一贯低沉的嗓门喊:“午啊,波利特姐!”今年已经五十五岁了,虽炮经风霜却仍不失乐观的。

女裁缝答:“午,哈特内尔姐。”的方言听极其尖细又显那彬彬有礼,生就是一位姐的佣人。“不,”接着说,“斯彭洛夫人是不是不在呢?”

“那我不知。”哈特内尔姐说。

“你真是不巧,今午我是给斯彭洛夫人试新衣服的,是定的三点半钟。”

哈特内尔姐了表:“现在已经了三点半了。”

“是呀,我已经敲三次门了,有人答应,所我是不是斯彭洛夫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怪玩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