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寓惊魂记

“真讨厌!”帕特嚷。

愤怒在称晚提包的丝质玩意儿面翻翻,的眉头越锁越紧,两位年轻男子另外一女孩在一旁焦灼着。他站在帕特夏,加尼特紧锁的房门外,“的,”帕特说,“钥匙找不着,我怎办呢?”

“生活中是有钥匙是什呢?”吉米,福克纳喃喃说。

他是位子不高,肩膀很宽的年轻人,蓝蓝的眸子给人一脾气的印象。

帕特很生气转向他:“别玩笑了,吉米,是很严肃的。”

“再找找,帕特,”诺万,贝利说,“一定在什方。”

他的声音很是懒散,很听,倒他那瘦削、浅黑的身材很适合。

“你有有真的它带。”另一女孩米尔德德,霍普说。

“我带了,”帕特说,“我觉我它给了你中的一。”

转向两男子,一副责难的语气:“我让诺万替我拿的。”

但找一替罪羊不是很容易的。诺万矢口否认,吉米在一旁助威。

“我见你它放进你包的,我亲眼见的。”吉米说。

“那就是你中一替我拣包的候,它弄丢了,我己丢一两次。”

“一两次!”诺万说,“你至少丢十几次,另外你总是忘在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看房人谜案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