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约翰尼历险记

“你理解一母亲的感情。”韦弗利太太概已经是六次说了。

恳求望着波洛。我的矮子朋友总是同情悲伤的母亲。他做了手势,让韦弗利太太放,“是的,是的。我完全理解。波洛老爸有信。”

“警察——”韦弗利先生始说,他妻子挥挥手打断他。“我不再跟警方合了。我曾经相信他,是生了什!但是,我听说很关波洛先生的传闻。有他做的精彩的,我觉他帮助我。一位母亲的感情——”波洛很快一很有说服力的手势制止了那张喋喋不休的嘴。韦弗利太太的情感无疑是真实的。但与的精明不相配。儿,的面部表情相刻板。我听说是一卓越的钢铁制造商的女儿,父亲从一办公室的勤杂人员奋斗他目前的显赫位。我意识秉承了父亲的许品质,韦弗利先生身材高。面色红润,是位蔼快活的人。他双腿叉很站着,像那乡绅,“我你熟知一行,波洛先生?”问题几乎是余的。几报纸全是关约翰尼被绑架的耸人听阐的消息。约翰尼是马库斯。韦弗利三岁的儿子及财产继承人。韦弗利先生住在萨的韦弗利庄园,他是英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公寓惊魂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