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十四只黑画眉

赫尔克·波洛在切尔西国王街的加兰特恩德沃餐馆他的朋友亨利·博宁顿惬意吃着晚餐。

博宁顿先生很喜欢餐馆,他喜欢儿宜人的氛围有儿的英国料理。英国料理清淡著称,儿的莱肴谓原汁原味,不是那吃不知是哪国风味的非正宗品。

他喜欢给他共餐的人指艺术奥古斯塔斯,约翰曾经坐的位置,再让他顾客意见本著名艺术的签名。

博宁顿先生本人有一点艺术气质,但他却称艺术爱者,常带欣赏意味谈论艺术的轶,并此洋洋莫利,爱的女侍者,老朋友似的博宁顿先生打了声招呼。有惊人的记忆力,每一位主顾的饮食爱了指掌。

“晚!先生。”两人在角落的一张餐桌边入座便走。“您今运气不错,我刚刚进了栗子火鸡——那是您最喜欢吃的,不是吗?有我从进的斯蒂尔顿干酪(斯蒂尔顿干酪:英国一有青霉的优质白奶酪。——译注)!你先汤是鱼呢?”

博宁顿先生急忙认真菜谱的波洛警告:“不点任何你法国的那些华不实的东西,点精烹制的英国菜。”

“我的朋友,”赫尔克·波洛摆了摆手,“我不挑剔什!一切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小约翰尼历险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