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年,面马戏团老板被踩饼的尸体,七喜准,他七十七岁父亲带他见识南萤火虫的那遥远的午。

马戏团老板是除了鸡鸡不硬处硬的人,特别是。即使镇子几百人凑他的马戏蓬,马戏团老板是有甜蜜柔软,是在,什不是一千人,“一千人就是一千银元不是几百银元,就是四位数的财富不是三位数的财富。”

“我有拇指走路的象,舌头打架的球,让你笑死不偿命的丑,前面长像章子怡面长像司马懿的斑马。东西,怎有几百人?”马戏团老板骂。

观众全部齐了,在露的蓬谈笑、吵闹、吃、吐、张望、思考人生。

“象赶快!”观众喊。

“球赶快!”观众喊。

“丑赶快!”观众喊。

“司马懿赶快!”观众喊。

马戏团老板骂:“象,赶快你的拇指走!”

象白了马戏团老板一象眼,很很白,一动不动。马戏团老板骂了三遍,象是不动,前台观众的叫喊声更了。马戏团老板找球。

球是手脚的老人,他的名字叫七喜。球七喜今年五十七岁了,已经给马戏团干了五十年。五十年前,现在的马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刺客列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