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02 眉心的哀伤

许连臻站在门口,抬头望着灰蒙一片的空,深深吸了一口空气,才抬步跨了进。

连臻送走了一位挑剔的客人,正歇口气。见李丽丽直直,笑盈盈:“连臻,今你的销售额不错,请客哦!”

连臻微抬头了:“啊,吃什?”李丽丽沉吟一,似笑非笑的:“就奶茶蛋糕吧。奶茶我陈记的,蛋糕就面的吧,热呼呼的,新鲜炉的那。”

陈记奶茶是了名的喝,是离的比较远,雪的,估计一一回码走半。

连臻不再说,休息室取了己的羽绒衣,毛巾,帽子手套,转身。

莫晓婷着许连臻的背影,朝李丽丽:“丽丽姐,你不是刚说了喝面的卡布奇诺吗?怎又让买奶茶啊!”

李丽丽闲闲着昨晚逛街候才做的甲,淡淡:“你不喝陈记吗?不喝的话,刚刚怎不说?”

何燕等人少知是因最近连臻销售业绩越越的关系,让李丽丽嫉妒了。但李丽丽素在面前张狂惯了,不敢替连臻头,怕最倒霉的是己。今正孟店长休息,否则一定不同意连臻请客的。

连臻深一脚浅一脚的抱着奶茶,了咖啡店外。忽止住了脚步。咖啡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01 倒影的倔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