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04 温暖的悲凉

一晃,真的是一晃,人生已经颠覆了。

一晃便了年节了。蒋正楠从热闹的公司年,不知是不是喝了有些的缘故,居了。

打了电脑头的很画面,却有。他摸了摸晕乎乎的头,半晌才候了,肯定睡了。别墅所有的房间头,就卧室卫生间头有装监控器。

手微动,调了整幢别墅的画面。显有睡,卧室头灯光亮着。

贺君一,沉吟了一,方:“蒋先生,我前两海边别墅……那边的人说许姐最近一直房间……”蒋正楠有说话。贺君:“许姐有一次曾问不给弄条狗?”

外头一瞬即逝的街景,商了抓住商机,纷纷打了各的幅广告,红红的横幅,红红的灯笼,一片的欢喜,热热闹闹。像间除了年,已经别无他物了。

半晌,蒋正楠的话缓缓在车子响:“你就给弄一条吧。”。

贺君愣了愣,片刻才应:“。”有那一瞬,他真的是己听错了。蒋正楠有轻微的动物敏症,他不喜欢动物是了名的。就算他一直住在己外头的别墅,但姐蒋正璇现在是不敢轻易在蒋宅头养宠物。

连臻在房的候,隐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03 唇角的迷惘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