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05 碎影的逆伤

果不是疤,已经恍惚了。他曾经真的手拉着手,逛遍五福市的街巷……

许连臻此刻坐在阳台,一眼望,不远处依旧是沙滩蓝蓝的海水……唯一不同的是,热带的阳光,辣辣在身。

据说是人的岛屿。椰树,沙滩,海水,有一栋一栋独立的白色屋……确实是一很的放松。

那次吃饭的三,贺君就安排了车子接。进候机楼的候,他已经了。倒是一次见他穿的般随意,白色的休闲衬衫,领口微敞,米色的裤子,手腕搁了一件黑色的风衣。瞧了一眼,便移了目光。

他先的岛。蒋正璇叶英章则比他早半。

他一栋屋子。蒋正璇叶英章,是另一栋。反无法反。他淡淡了一眼,:“做戏做全套的。”

屋子本身就是套间的装修,有厨房,餐厅,客厅,且有两间房间。有些不安站着,一直侍应生进,将两人的行李物品分别安置在不同房间,才松了口气。

蒋正楠推门入,坐在露台神呆的:“换泳衣,游泳。”连臻默默收回了远眺的视线,站了身,衣柜找泳衣。一拉柜门,突僵在了衣柜前,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04 温暖的悲凉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