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06 苍白的假装

窗外流光溢彩的夕阳在海一线处一点点隐了,最像是黑的蓝的幕布缓缓拉,将一切笼罩在其中……

蒋正楠又是长串的差。因在最南边的七岛市投资的项目正是最紧的关头。等他回,已经又是一半月了。

中间倒是接了妹子蒋正璇几电话,说许姐的电话。他不动声色的问,干吗。蒋正璇无城府,是笑嘻嘻说:“哥,我蛮喜欢连臻的。我无聊哦,约逛街吃饭!”

蒋正楠淡淡:“现在不在洛海市,跟我一在差。你约逛街,等我回。”

蒋正璇听了,一愣,兴致增问:“哥,不吧!你居连差带着。,位许连臻姐是不是很有机我嫂啊?”

蒋正楠在电话那头笑不语。蒋正璇似乎很认真,跟他说:“哥,不知什,虽我才见许姐几次面,但我觉跟你前身边的女的不一?”

他玩着钢笔,含笑着随意问了一句:“怎不一法?” 蒋正璇:“就是的眼睛,很清澈干净,有一点物质在头。且啊,我觉像身边的一很无所谓,,除了哥你外。那,我你牵的手,耳朵红了。”

蒋正璇那兴致颇高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05 碎影的逆伤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