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07 残忍的虚妄

所有的往终是彻底结束了,犹帐幕彻底落,将往昔隔断。

初夏的夕阳温柔照在人身,慵慵懒懒的。

原本温婉低柔的声音此刻却娇俏薄怒:“许白,不许躲”。

转瞬间,声音转了低柔的诱哄:“乖啦……乖啦……许白……洗澡……给你吃吃的……”

威胁十足:“许白,你再躲……再跑试试……”

赤威胁:“许白,你再,等我给你吃竹笋炒哦!”

无奈威胁:“跑……了……你的竹笋炒逃不掉了!”

蒋正楠一车,就听屋草坪传的声音。他知声音是谁,是他从有听俏皮百变的。

蒋正楠站在原,忽记,比璇璇两岁已。朝着那声音的方位走,见捏着水管,赤着足在草坪追着狗洗澡。穿了一条嫩黄色的裙子,V字领中袖的最简单款式,奔跑追逐间,倒似一朵朵的花,翩盛。

追逐了许久,总算是洗了。许连臻取搁在一旁的毛巾,帮白温柔擦拭。低着头的模甚是认真关注,令人莫名有些嫉妒那狗。

约是擦拭的候白因舒服,听话趴着,不停伸舌头己瓜子的毛。的侧脸弧度精致柔,露一截弧度优的白皙脖子,不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06 苍白的假装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