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08 无奈的彷徨

很候,你不不承认,生活中确实有一部分人从生始就被所眷顾……

早晨醒,许连臻拥被懒懒坐身,视线忽落在了床头柜,那放了一部崭新的手机……有一张银行卡。

无声苦笑,是因叶英章蒋正璇订了婚,将近的缘故吧。现在居允许与外界联系了。

呆呆了半,不触碰。有谁联系呢?同?前是有一两相的,是早已经失联系了。同?在饭店的候,由己那候闭的缘故,有什比较的朋友。在服装店的候,孟静店长、燕应该算是朋友吧,是平白无故失踪了,今又联系,解释是问题。

正在胡思乱间,手机铃声猛的响了,盯了半晌,终是滑解锁键接听了。竟是蒋正楠,一次隔着电话听他低沉的声音,竟觉陌生许:“璇璇说约你一逛街,我已经你的号码给了,等就联系你。”

许连臻轻“嗯”了一声。蒋正楠的声音微顿:“你卡带着。”

挂了电话,许连臻身梳洗。有瞧那张卡一眼,一直才知,张是他的附属卡。

刚梳洗,连衣服换,蒋正璇已经打电话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07 残忍的虚妄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