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09 转身的凝望

辈子从有那的奢望一件情,是老爷居听了的乞求声。

蒋正璇晚在给许连臻微信,本约逛街的,聊着聊着就了其他的活动,兴致勃勃提议:“连臻,我星期骑马吧。几气凉爽了,正是骑马的候。星期五午你课,我两玩,怎?”

许连臻倒是从未骑马,虽经历许,但终归有几分少女,不禁被蒋正璇说动:“。是……是我不骑。”

蒋正璇在那头“耶”一声,兴奋:“不骑关系,骑师教的。再不行,就拉我哥,我跟你说哦,我哥骑术很棒的哦。,你电话给我哥。”

许连臻电话递给了蒋正楠,听蒋正楠回了一条:“星期五我空,星期四就差,七岛。你玩。”

又听蒋正楠了一条:“不聂那人马场,我给聂重打电话。”蒋正璇在那头极快否决了:“聂哥那啊,太远了,回六七,是算了……我连臻近郊那就。”蒋正楠“嗯”了一声。

蒋正璇又了问他几,蒋正楠:“估计两星期吧……嗯……就。”

挂了电话,蒋正楠从沙身浴室,临进浴室的候,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08 无奈的彷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