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0 炫目的幻想

那的笑,许连臻在那一瞬间似有了喝醉的感觉,晕眩昏沉……

蒋正璇在蒋正楠那待了一星期便回了。偌的屋子又剩了许连臻,平日头冷清惯了就那。是蒋正璇住一星期,许连臻就觉冷清有些难耐了。在,校的老师恢复了正常课,一星期整整四的教。

蒋正楠回极早,见车库停了一辆外面的车子,便今是教日。贺君跟他说继续业的候,他是无聊玩玩已。谁曾,竟认真无比,连晚的间习。说一点不诧异,那是假的。

知在书房课,便在书房门口待了一儿才回房洗了澡。换了一套休闲的衣服了楼,果正是课的候。听见一位男子的声音:“今。你己动手画一幅设计图,风格不限,考试那给我,占考试绩的百分四十。”

听许连臻“嗯”了一声,:“万老师,考试见。”那老师含笑:“考试见。”说罢又补了一句,“你若是有什不清楚的,就打我电话。”

许连臻打书房门,送万老师门,才一抬头,便见走廊那高的身影。

蒋正楠打量了那万老师几眼,年纪不,戴了一副无框眼镜,斯斯文文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09 转身的凝望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