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1 无声的掩藏

喜欢与不喜欢,喜欢谁与不喜欢谁,今已经有任何意义了,再有任何意义了。

蒋正璇回的候,兰姨迎了门,替厚重的外套。蒋正璇问:“兰姨,我妈呢?”

兰姨笑吟吟将嘴一努:“在客厅喝茶呢。梁夫人了。”

梁夫人是洛海有名的梁氏基金的负责人,与蒋母陆歌卿是姑表亲,素走动频繁。蒋正璇听了便:“那我表姨打声招呼。”

轻敲花厅的玻璃门,已见母亲陆歌卿梁夫人笑意盈人抬头。蒋正璇推门进,朝梁夫人娇笑撒娇:“表姨。”

梁夫人亲亲热热拉了在己身边坐,含笑:“我有几月见璇璇了,真是越越漂亮了。”又抬头朝陆歌卿:“我啊,等着喝璇璇的喜酒呢。日子定有?候不我给忘了哦。”

陆歌卿与不客气,笑:“忘了谁不忘记你啊!正商量着呢,有几日子在选,是有具体定。”蒋正璇底年纪轻,不意思了,撒娇:“妈,表姨……”

梁夫人瞧了甜人的蒋正璇,笑:“璇璇,有什害羞的,年你妈在你的岁数已经生了你哥了……”说着说着,轻轻叹了口气:“我一直说吧,生女儿啊,一女儿就是一件贴棉袄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10 炫目的幻想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