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2

晓萤紧紧捂住嘴巴,唯恐漏一点声音,身边的啦啦队伙伴有一敢欢呼。生了什,什百草婷宜实力相差那远,居劈了婷宜的头顶?什婷宜毫无生气躺在那,就像,死掉了一……

安静令人窒息。

怔怔着苍白着脸躺在赛垫的婷宜,百草有点恍惚,不敢相信一切真的生了。婷宜穿了的旋身横踢,所婷宜将反击,前几次婷宜是踢反击,所赌了一。

……赌了。

“1、2、3……”

裁判蹲身,检查婷宜的状况始读秒。体育馆内死一般的寂静,读秒的声音几乎清晰传入每一观众的耳中。难婷宜被那名不见经传的女孩子KO?怎?明明婷宜的实力远在那女孩子,什现不思议的一幕?

“4、5……”

观众席中喜悦的惊呼。

缓慢的。

婷宜从垫子坐身。

站。

初的身体微微有些摇晃,在向裁判示意继续比赛,缓慢走百草面前。的步伐很慢,远在观众席的人感觉那让呼吸受压迫的气场。

“我终究是了你。”

面容依旧有些苍白,婷宜的嘴却缓缓露一有温度的笑容,凝视着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