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3

回松柏馆,是晚十点钟左右,若白百草走在安静的庭院,一路遇了三四弟子。

“若白师兄!”

“百草师姐!”

他,弟子立刻闪路边,恭敬的眼神望着他,声音洪亮向弯腰行礼。

若白淡淡颌首。

百草略微弯腰,弟子礼。

三年间,松柏馆的弟子换了一批又一批。有些弟子考外的,有些弟子不再练跆拳,新的弟子渐渐了松柏馆的主力,尤其是年松柏馆获馆挑战赛的冠军,前报名的弟子人数远远超前的规模。

“你居比我回晚!”

晓萤正在洗漱准备床,百草进立刻贼笑,“嘿嘿,你是不是又若白师兄约了!”

“……我、我从有跟若白师兄约。”

百草急有点结结巴巴。记不清从什候始,晓萤像认定了在跟若白恋爱,若白回晚一些,晓萤就打趣半。

“又骗我!”

晓萤白一眼,约有什了不的,那紧张。再说了,又不是见若白师兄约,两人在街拉手了,有那肩并肩坐在月光的画面,说有谈恋爱,鬼才相信呢。

“不,惜你回的晚了,”见焦急解释的模,晓萤换了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