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4

话音一落,所有队员吃了一惊。

晓萤呆呆张嘴巴,光雅睁双眼,申波错愕扶了扶脸的眼镜,婷宜的脚步停了。

百草更是中咯噔一声,急忙低声若白说:“我关系,谁搭档。”

若白有理。

他直视着沈柠,神情淡。

亦枫担若白,立刻沈柠教练的神色,见是挑了挑眉毛,不喜怒。

“哦?什?”沈柠问。

“我最近正在百草做一特别训练,不希望将它中断。”

“若白,虽你带领众班训练,但是你明白,在,你终究是一队员,不是教练。”

若白沉默。

百草急扯扯他的衣角,见他毫无反应,实在怕他跟教练闹僵,硬着头皮沈柠说:“不,是我训练情况不,害师兄担。是有关系,特训在训练课进行,我光雅搭档。”

说完,急匆匆向光雅走,若白却抓住的胳膊,令动弹不,说:“沈教练,果不是必须,请让我百草继续一组。”

“教练,既,就不拆散若白百草了。”婷宜笑容温婉,脸有丝毫不悦的神情,沈柠说,“每次回,拆已经形默契的配合,确实是我的不。那就请让我其他队员一组吧,谁。光雅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