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5

那夜,百草翻覆,怎睡不着。

一闭眼睛,眼前全是初原婷宜站在一的画面。折腾了半,了怕影响晓萤睡觉,索练功厅。练一身汗淋漓,再踢不动腿,才倒在榻榻米沉沉睡着了。

“的黑眼圈!”

二,训练基的储物柜前,光雅边拿服边瞪着百草说。

“你懂什?是最流行的烟熏妆不!”晓萤白了光雅一眼,喜滋滋瞅着百草,“妆,果显眼睛很哎,不错,不错。”

“再配百草的头,很朋克。”亦枫打哈欠说。

“闭嘴!从现在始,不许任何人再提百草的头!”晓萤着亦枫追杀。

百草换服,同晓萤一拿抹布,进训练厅准备始擦垫子的候,赫现沈柠教练早就了,正站在落玻璃窗前与一人说话。

不敢相信己的眼睛。

“咦,是初原师兄!”

晓萤惊呼声,百草才确定己的眼睛有问题。

“什初原师兄呢?”不敢打扰沈柠教练同初原说话,晓萤一边跪着擦垫子,一边目不转睛着那边,一边做各胆猜测,“难初原师兄是婷宜训练的?不,初原师兄才不麻,应该是探望沈教练的吧……”

“啊,我明白了!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4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