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6

平宁静的训练馆,此刻居足足有二十记者,随处见摄像机话筒。记者凑在一三三两两说话谈笑,像即将有什盛生。见百草晓萤进,记者是略了,又不感兴趣继续聊。

置物间,队员陆续了,议论着外面那些记者。

“应该是采访婷宜的。”林凤猜测说,每次记者,几乎是了婷宜,次应该不例外。

“是婷宜啊,”梅玲有点疑惑,“按说,果是采访,不应该迟才,马就始训练了。”

“他有走的意思。”亦枫打哈欠,“我记,今像是婷宜百草实战的日子吧。”

“。”光雅皱眉说。

“啊,婷宜了!”

随着梅玲的喊声,众人转头,果是婷宜。今格外漂亮,穿一身浅紫色的裙子,低低的一字领,镶嵌着很水晶,映晶莹的肩膀似缭绕有香气。

“不,又影响了。”拿新鲜的樱桃一一分给队友,婷宜抱歉说,“记者联系说拍摄训练,又希望有精彩的画面拍,所沈教练安排他今。”

“拍摄你百草的手?”光雅瞪眼睛。

“嗯。”

“怎!”光雅思吃手中的樱桃,“那摄像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5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