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7

电视屏幕,闪洁白丽的训练馆外观,镜头一转,是婷宜穿着紫色露肩连衣裙的画面,巧笑嫣兮,着记者的话筒说:“我已经正式始进行系统训练,目前状态回升很快。”

电视机前面的晓萤皱眉。

镜头又一转,婷宜已经穿雪白的服,梳着高高的马尾,英气中透着妩媚,在摄像机前做着基本动的练习。

画外音──

“目前,方婷宜暂停了部分的社活动,据说拒绝了几支广告代言的机,专投入备战世锦赛的训练中。著名跆拳教练沈柠介绍说,方婷宜状态恢复非常,有信够在世锦赛中取突破的绩。”

镜头再转──

屏幕中现了百草!

庭院,弟子禁不住兴奋喊声!

,却闪百草的几侧面,甚至背影,的服很旧,头很短很乱,连一正面的镜头有。

“呀──!”

屏幕,婷宜试探着进攻,百草防守。

“呀──!”

婷宜高高跃,向百草踢劈!

“呀──!”

百草在空中踢“旋风百草连环踢”前两脚的候,婷宜高喊着,右脚重重踢一记横踢……

。

就了。

有百草那震惊全场的三脚,有婷宜被结结实实踢中口,连着踉跄几步,坐倒在垫子的画面,有百草二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6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