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8

“底怎了?”百草急声音变了。

“段间,若白一直在医院。”亦枫神色凝重。

“医院?”惊恐,脸色刹苍白,“若白师兄生病了?……什病?……严不严重?哪医院?什前我问你那次,你不告诉我!”恐惧愤怒让口痛快炸了,就知,就知一定是了什,否则若白师兄不!

“哈哈,”亦枫靠在墙壁笑,“你关若白,总算他花在你身那血是值的。”

“他底怎了!”

果不是顾念着亦枫毕竟是师兄,百草简直恨不一腿踢他的喉咙。

“哈哈,放,不是若白生病,”避百草那双满是怒火的眼睛,亦枫干笑几声,不再玩笑,“是若白的爸爸生病了。若白的爸爸突细菌感染,展很快,因检查不底是什细菌感染,一度情况很危险,若白每守在医院。”

医院处是人。

被艳阳晒满头是汗,百草跑进医院的门,不及等电梯,一路跑楼梯。医院长长的走廊,避闪病人医护人员,按照亦枫告诉的病房号,紧张一扇扇病房门──

305!

应该就是间!

“啪”,病房门从面打。

一位衣着干净、身材略瘦的中年女人端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7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