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9

生平一次,百草己应该穿什衣服愁。

今晚,廷皓前辈陪他参加一宴,叮嘱打扮漂亮点。打扮……几乎从有打扮,除了头长长的候,有候梳一的马尾,扎那草莓圈。

请教晓莹。

是晓莹午就同游乐场玩了。

“我。”

知了的苦恼,初原打量片刻,微笑说:“你等我一。”

刚刚了点雨,午的风清新微凉,空气中弥漫着青草的气息,芬芳湿润。

木屋前。

苗圃旁的长凳。

百草怔着初原从屋内拿一套理的工具。

“修剪一应该漂亮些。”

他的手指动了动的丝,那温柔,忽脸一红,低头。微风中,剪刀修着的头,他修很细,不停一,再拨拨的头。

细碎的头一丝丝飘落。

有鸟儿在不远处的榕树唧唧啾啾。

“很丑……是吗?”

“嗯?”

“那……你刚回国……我的头……觉很丑……是吗?”的头低快口。

将落在脖颈处的碎扫,初原的声音有笑意:“那啊,有注意你的头,你就不跑了。”

怔住。

慢慢抬头。

因婷宜着他的面嘲笑的头,难了很久。是,原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8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