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11

那人群的中,赫正是金敏珠!

被黛黑少年闽胜浩强按着跪在,金敏珠挣扎着,满脸不甘,哭着,嘴不停喊:“放我!我不歉!我报仇!我报仇!”

金敏珠每哭喊一声,旁边守着的黛黑少年闽胜浩就沉怒手挥戒尺,重重向的背打!

“啪──”

戒尺打在皮的声音,重令闻者的牙齿算酸。

“已经被打了半了,估计被打烂了吧。”晓莹凑在百草耳边窃声说,“挺耐打的吗,肯定是常常挨揍,练了,嘿嘿。”

“戚百草──”

见戚百草现,金敏珠怒目尖叫,咬牙就从站,闽胜浩冷着脸一戒尺,又痛的哭着歪倒在。

闽胜浩凝视了一眼百草,深鞠躬,郑重说:“敏珠师妹的失礼行,我再次您表示歉意。”

百草连忙鞠躬回礼,着委屈的跪在,满眼怒火的金敏珠,不知该说什,旁边的晓莹插嘴:“依我,像什歉意。喂,金敏珠,不赶快歉,你师兄歉有什意思,失礼的是你。”

“呸!”金敏珠梗着脖子啐了一口。

围观的各国队员全愣住了,林凤、梅玲、光雅他原本在乐呵呵金敏珠笑话,此刻忍不住真的动怒了。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10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