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12

晚饭,训练营的院子。

房间的气氛憋闷极了。

午的挑战赛,阮秀梅被踢掉了两颗牙齿,浑身瘀伤,越南队最终每场皆输败给了韩国队。虽在面进行的最优胜营员选拔赛中,岸阳所有的队员顺利晋级,但是着金敏珠又一次一连环双飞踢打败同组的泰国营员,那副意扬扬,嚣张的不一世的模,真是让人情愉快不。

“金敏珠真是尽了风头啊……”

梅玲精打采叹口气,原本打算夜市血拼的,现在有点提不兴致了。金敏珠连续九双飞踢,将越南队的主将阮秀梅踢擂台,似乎将越南队其他队员的意志力踢散了。

随场的韩国队员虽很色。

尤其是队长闽胜浩。

他曾经在年刚刚结束的世界青年跆拳锦标赛中拿冠军、场杀气十足,威风凛凛。

但是即使是他,被金敏珠那嚣张的九双飞踢抢尽了风头。

“金敏珠根本不是在比赛,完全是在表演!炫耀!爱现!”晓萤恨恨说,“且,像在给谁马威一,那厉害干什?是吓唬谁吗?”

“哎──”梅玲又叹口气。

不不承认,确实有点被吓住了。刚见金敏珠不是被宠不知高厚的孩。

“金敏珠……”光雅犹豫了一。“向百草挑战的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1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