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13

“……他的名字叫曲向南,”台,金一山冷声,“年他一次参加世锦赛……”

曲向南?!

晓萤悚惊,慌忙身旁的百草。

啊!

晓萤吓倒抽一口凉气。

从有见眼神凛冽的百草。

“……却匪夷所思一路将各国选手打败,拿了世锦赛冠军。”

握紧双拳,百草的身体冷始颤抖,直觉告诉,接听的将是什。脑中一片空白,耳膜内的血轰轰响,直直盯着台的金一山,僵直着身体猛站──肩膀一股力!

硬生生又被按了。

“坐!”

耳朵轰轰的,视线是混乱的,恍惚了漫长的间,百草才意识那是一脸冷凝的若白,台金一山的声音在继续。

“……赛,组委检查,曲向南所够取胜利,”金一山怒声一字一句说,“是因他居在比赛中,服了兴奋剂!”

台一阵哗!

“嗡……”

“嗡……”

各国营员纷纷低声议论。

“服兴奋剂卑劣的手段,骗取胜利,在世界体坛早已屡见不鲜。”金一山眼冒怒火,“在跆拳界,确实有史一次!在讲求礼义廉耻的跆拳界,居有像曲向南的选手,耻的手段进行比赛,是跆拳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1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