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14

阳光是一中最毒辣的候。

湖面涟漪一层层荡,金灿灿闪耀着,一晃一晃,无数的镜子碎片般反强烈的光线。坐在湖边,百草呆呆望着水面的那些光芒,眼前仿佛有漫的金星在狂乱飞旋,什不见,眼睛痛连脑子始痛。

抱紧膝盖。

闭眼睛,将身体紧紧蜷曲,像一虾米。

身很冷。

一阵阵颤抖寒冷。

……

“你什不知的白痴!神经病!!你真的你的师父,曲向南,是顶立、正直高洁的人,不?!你他根本有服兴奋剂,是别人诬赖他陷害他,不?!我告诉你!你听清楚了!我在六岁的候,就亲耳听,他己在我妈妈的灵前,亲口承认他年服了兴奋剂!承认是他害死了我的妈妈!”

……

“你是不相信不?!,我就让你,你相信的师父究竟是怎一人!让你,你究竟值不值了他,向金一山跪,值不值了他,从此退跆拳!”

……

“曲向南,我你亲口告诉戚百草,年的世锦赛,你究竟有有服兴奋剂,请你说清楚一点,让听明白!”

……

有风吹,同在冰窖中,百草死死抱紧己,将头埋入膝盖,脑中一片空白,任由寒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1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