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02讲 房地产关键词

●我最讨厌文饰非的者,你情压着,问题就解决了吗?

●我希望我政府我的节目,够拟定更积极有效的政策,够让老百姓更的日子。

●中国楼市产生泡沫,是中国的投资经商环境持续恶化造的。

2007年是房产市场不平静的一年。政府说,何进行调控是关系国计民生的。商说,一年是亢奋的,市场形势一路高歌,业绩倍增长。购房者说,2007年是理智的,越越的购房者不再急惊动魄的房价买单。2007年,房产市场生了太情,那,有有几关键词概括一年的显著特点呢?

各位现场宾,各位电视机前的观众,。今很高兴够各位谈一谈2007年的房价走势。我在做节目前,制片人就告诉我:“郎教授,你千万不谈太敏感的话题。”是,请各位注意一件情,我今房产的批评不是了批评批评,我是老百姓更的日子批评。

我最讨厌文饰非的者,你情压着,问题就解决了吗?不!你拖最,真正买单的就是我社众,是我几年在国内言的最重的目的。我的言,目的是希望老百姓日子,我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01讲 财经热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