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03讲 透过数字看股市

●整股市的态产生了重变化。

●谁是信托基金的幕人?

●我认真正的项目,应该由我全体老百姓做。

2007年的股市落,最终够从股市获收益的股民比例并不高。针现象,股民戏称“坐电梯”。2007年的股市有哪些特点?中国的股市应该怎展?政府是否有义务保护中股民的权益?一系列的问题让人难琢磨。那,就让郎咸平教授带领我通数字重新审视股市吧。

各位现场宾,各位电视机前的观众,。我今谈谈2007年的股市。我你现场宾面相,是在炒股吧?我不讨论炒股是不是一理智的行。因你除了炒股外,有别的路走,你钱放在银行面就贬值。你很年轻,我问你几问题,你的法。2007年整股票市场给你什印象,你什有进行操,你谈谈吗?你谈谈你人的情况。

观众:我觉2007年的股市应该算是落。我爸爸在炒股,但是他年初的候就不敢炒了。在2007年年初,他觉人炒股非常危险。所,他真是特,别神。

郎咸平:他不炒了?

观众:,他觉今年风险特别。

郎咸平:他赚了少钱?

观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02讲 房地产关键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