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05讲 揭秘金融大鳄

●是国二次战候的技术,怎中国人在?

●今真正掌握全球权力的是谁?国际金融鳄。

●果有规则,金融鳄进,一定是欺、强欺弱。

他轻易左右一国的经济形势乃至政治形势,他在资本市场手遮,他顷刻间让某国区的几十年经济增长化乌有。他资本市场的操手法诡异高超,他正在中国的资本市场虎视眈眈……他就是金融鳄。本期节目,郎咸平带领我走近金融鳄。

各位现场宾,各位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,,欢迎观今的节目。今我各位讨论一有趣的话题,叫做“国际金融鳄”。在谈及“国际金融鳄”前,首先我谈一谈什我那些金融专称“鳄”,我跟他间的差距底在哪?其实,差距并不是一简单的金融战的问题,说,那些金融专的金融手段比我高明。

我我国的教育体系打比方,便说明问题。从整教育体系,那些金融专占了很的优势,什说呢?在包括内、香港、台湾等的整中国范围内,我的尖子生基本是现在理工科专业主的班级。所谓“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04讲 最“牛”散户的背后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