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06讲 次级贷刺激了什么

●果按照严格的标准办,国根本不应该有次级债的风波。

●国次级债风波的根源究竟是什?财务公司的信托责任已经丧失。

●果你认经济萧条,你的行就一定导致萧条。

“次级债”国内的普通投资者言,许无人说一所,但它正全球投资机构分析报告中现最频繁的概念,众投资者中的噩梦。国次级债抵押贷款在10年间取了显著效果,10年,次级债何酿今日危机?

我中国的银行在放贷款的候是有风险评估的。我根本不知钱借给了A公司或B公司底有的风险,因我有一独立的机构判定贷款的质量,银行不晓贷款怎。所我在讨论国次级债风波的候我感笑,因我根本不理解它是怎回,就始谈论他的风险。

在国,银行贷款、公司借款、公司债等有风险评级,一共分八级。前四级是三A,两A,一A,三B,些属投资级。级别的债券或者银行贷款,其风险是接受的。面四级是两B,一B,一C,一D,级别的债券,就叫垃圾债券了。全世界的国区同有评级,方法评,国评的是国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05讲 揭秘金融大鳄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