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07讲 人民币升值让你更富裕了吗

●果高架公路建完了怎办?拆掉往建,反正政府有很项投资,不管怎重复无所谓。

●我GDP中消费所占的比例太少,固定资产投资所占的比例太,因此我被迫将产品量口别的国,赚取一些必定贬值的元。

●你千万不储蓄是德。因我社保障条件不足,逼你不不储蓄。

随着经济的不断展,中国外汇储备不断提高。在国、日本等国的压力,我国人民币紧盯元的汇率制度生了改变。2005年7月21日,中国人民银行正式宣布始实行浮动汇率制度。,人民币元汇率调2.1%,从此人民币汇率不再盯住单一元。2007年1月11日,人民币元突破7.80关口,13年首次超港币。2008年4月10日人民币元汇率中间价突破7.00……人民币不断升值,使中国老百姓手的货币更值钱了,那,人民币升值让你更富裕了吗?

各位宾。今我问你一问题。你认我10余年经济展的最推动力量是什?解答问题,我先拿国中国做比,从国的GDP说。什叫GDP?GDP叫国内生产总额,是什意思?比说你一年赚100块钱,你人的GDP就是100块,明白我的意思吗?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06讲 次级贷刺激了什么目录+书签-->